close

作者:我是你的牛肉麵 

  皇甫岑吃完了小籠包,把粥放在冰箱裡準備中午再吃。
  拍了拍肚子,又窩在了沙發上。他吸了口氣,開始看林命嘉的Instargam。

  但是,林命嘉的Instargam裡除了工作相關的內容,其它什麼都沒有!

  那該怎麼辦!我該看什麼?皇甫岑很苦惱,林命嘉的臉書也早就不更新了,他不知道自己該上哪去了解他。

  正在苦惱的時候,韓妮撥了電話過來。

  「小岑!我跟你說,我打聽到了!那個林命嘉他單身!你有機會了,現在就差他不是直男你就可以下手了!你看有沒有用你的雷達探測到他是不是?」韓妮興奮地在那邊大叫。
  皇甫岑聽到他單身開心了一下,但是很快又苦惱了起來,「韓妮,他的IG裡什麼都沒有。」

  韓妮在那邊愣了一下,但很快反應過來,「行吧,沒IG就沒吧!咱就和他出去玩一玩,看看他是不是gay。歐喲,都怪你沒用,人家不都說gay有什麼雷達嗎?你什麼都沒有。」

  皇甫岑:「。。。。。。」

  「少給我沉默,馬上給我去約他!現在出門,我帶你買衣服去,帶夠錢。」

  皇甫岑下定了決心去找林命嘉,但是現在不想動,她小心翼翼地開口:「韓妮,那個,我今天好累啊,能不能改天去。」

  韓妮:「你以為我每天很閒嗎?累什麼累,最近都沒給你接工作。再說了再累也給我出來,人不狠站不穩!」
  
  林命嘉看著皇甫岑氣喘吁吁地往上走,不由笑了起來。

  十天前,他怎麼也沒有想到他會收到皇甫岑消息約他,倆人商量了很久最後定在今天爬山。

  但是,皇甫岑完全不適合爬山,林命嘉想到他說自己喜歡爬山皇甫岑很快就回覆他也可以去爬山,瞬間心情複雜。
  
  皇甫岑爬上山頂的休息點的時候,覺得自己半條命都要沒了。
  
這一下運動得量都要趕上半年的量了,皇甫岑的日常除了工作基本上就是在樓下溜躂溜躂,在家玩。雖然有時候會被韓妮拉出去,但她倆都不願意走路,所以也不怎麼動。

  皇甫岑簡直都要站不住了,腿都發軟,看見有休息坐的椅子馬上撲了過去想坐下。

  林命嘉拉住他,給他遞了水,「你先站著緩緩再坐。」

  接過水,皇甫岑看著他簡直心跳得更快了,連聲道了謝,然後喝了口水。

  林命嘉蹲下摸了摸他的小腿,他嚇地差點踢出一腳,但很快又反應過來把腿往回收。

  「別動,」林命嘉握住了他的小腿,「我給你捏一捏,要不晚上能痛得你哭。」

  皇甫岑聞言不敢再動了,乖乖地讓林命嘉捏。
  
  「現在可以坐下了,我再給你鬆鬆其它地方。」

  「啊。。。謝謝。」

  看著林命嘉的頭頂,他的頭髮是烏黑又柔軟的。皇甫岑有點不好意思但更多的是覺得開心,開心到他非常想要摸摸林命嘉的頭髮。

  感覺可以再和林命嘉爬一百次山,剛才爬上來的時候做下的要跟他說再也不想爬山這個決定可以消失了。
  
  「要不要點一份這個?」林命嘉看到皇甫岑眼睛亮晶晶地看著菜單上的蝦滑問道。
  皇甫岑急忙搖頭,「不不不,說好我請你吃的,你想吃什麼點什麼。」

  林命嘉不知道他請自己吃飯就不點是什麼邏輯,但又不能直接說,想了想開口道:「但是你才是這裡的常客啊,如果你喜歡吃什麼是不是說明他家的那樣菜非常好吃呢?我得要你推薦給我我才能吃到他家好吃的東西,你說是不是?」

  皇甫岑想了想覺得非常有道理,「對,我跟你講,這個鳳梨蝦球超級超級好吃,我跟韓妮每次來都要點好幾份。」

  韓妮是誰?林命嘉沒有問他,但暗暗地記下了這個名字。

  「還有呢?還有什麼特別好吃?」

  「還有還有,這裡的菜真的又新鮮又好吃,這個超級好吃!」
  
  皇甫岑吃的臉紅紅的,鼻尖也冒出了細細的汗。他本來就白,但是因為不怎麼出門臉色是那種蒼白。現在因為吃辣了,臉紅紅的倒是讓他看起來有活力多了。

  林命嘉看著他,想起皇甫岑以前好像就非常能吃辣。那個時候大家中午都會帶飯盒去學校,他的菜經常是紅通通的一片。

  感覺到了林命嘉在看他,皇甫岑有點不好意思地慢了夾菜的速度。
  皇甫岑很怕林命嘉是不是覺得他吃太多了。想著想著皇甫岑難受了,也停下了筷子,不想吃了。

  看到他慢慢的不吃了,林命嘉以為他是吃飽了,就問他是不吃了嗎?
  皇甫岑趕緊點頭,然後他們就結帳離開了。
  
  皇甫岑回到家後開始狂給韓妮打電話,但是一直沒接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縱觀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